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tarbuck^^

NO.237 days

今天一大早,妈妈驾着肮肮脏脏的车到Brinchang Shell 油站去洗。。。
我和姐姐在家没事做,到了两点,我才到敬延家楼下去等他去打球。。。


首先,我们先去Starbuck喝茶。。。当我们一进去的时候,哇。。。那些咖啡豆的香味从里面飘散出来,香极了!!
我们先买两杯mocar ice blender 和两包cookies(一个chocolate的,一个cheese的)
一共是RM40.75算还好啦。。。

我们特地选了楼上喝,比较静。。。

你看敬延,吃到多爽。。。mmmmmmmm...yummy o...

真轻松哦。。。

你们看我,喝到都爽哦,多好喝啊,但是我们两个喝完两杯,再吃完两包饼干。。。

Huh!!!饱到快要死了。。。。。。。。。。。

你们看这幅画,在我们的头顶上,一直看着我们。。。有点恐怖野。。。

喝完咯。。。我们就下楼下,看到一个鬼佬在上网,方便咯,楼上也有一位,但是是华人来的。。。

我很想拍他的,但是等下给他看到,就很没面子的啊!!!

看看这只肥猫,躺到几爽啊。。。这里是我们小学的car park。。。小肥猫^^

当我们一出门口罢了,就看到了泇圻,刚好taekwando完。。。
过了一会儿,他妈妈就来接她了,本来他跟我们一起打球的,哪里知道放我们飞机@.@
气到我们死,然后就打给a Beh看他在哪里。。。
他说他在Brinchang坐teksi来,叫我们跟他给一半钱,冤枉啊~=_=





过后a Beh 和一位朋友来,(对不起哦,我不会写他名字= =)一起来打球。。。
哪里知道,唉~a Beh又说要走了,把球留下借我们玩。。。
过了不久后,又下其雨来了!!我们一边打一边淋雨,爽!!!
再大雨一些时,我们就去附近的公园去避雨。。。

看看敬延的样子,wooo...cool o!哈哈,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唉~我也不懂要些什么啦

这个只是一个简单的blog,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每一天我所做过的事,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哦,嘻嘻。。。

没空了,对不起哦,要收拾收拾了,被妈妈骂了=_=

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