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失望和低落

最近,认识了个女生,我一见就很欣赏她,觉得非常有feel!对其他的女生,从来没这样的感觉!觉得非常美妙,从来没有将的感觉!!只有一句话在我心里浮出—那就是欣赏。跟他沟通了很多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沟通得非常甜蜜。两个星期,只有两个星期!!!我们之间便有了破裂。。。才知道我霸占了别人的东西,我非常珍惜这样东西不想失去她。到了现在,那样东西已变成:(曾经拥有)/(历史)!坦白地说,他已经是我的一切,担任重要接受事实,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无法挽回!我有常识去挽救这一切,才发现已经变成了定局。为她伤心和付出了很多,才发现玩弄人的感情是很难受的!!!不是一个人应该受到的,我这得很不想受这一切,恨不得向抛开一切,回到原点,过回以前快乐的生活!!至少以前,我懂得去:(享受)现在我真的很希望不曾经见过他!!我再也不想理一切的是非,一切的感情了!

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