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今天去怡保几小时罢了==

No.236 days

今天一大早,吃了早餐后。。。妈妈便载着我和姐姐到Mr. Shega 住的地方去找他。
今天真的很搞笑,当妈妈到达他的住所时,姐姐去找他,我和妈妈在楼下等姐姐,顺便拍了另一间家的照片。。。




过了一会儿,姐姐下楼来了,他说:老师在学校!!过了不久,MR. Shega 的儿子-Sivan走下楼来跟我们说:My father is coming back...然后我们等了一下,Sivan 又来说:My father is in the school now== 玩我们咩!!!
我们便去学校一趟咯。。。到了学校路口时,Mr. Shega 突然间从路口出来了==他要回家了,气死我们,他回家时,妈妈跟着他后面,然后到他家时,他又换了另一辆车回到学校==,弄到我们好像跟屁虫将。。。
回到学校,Mr. Shega 突然间说:Today i'm not free,you come and take the form on Monday la...
哇!!!!我真的很想骂他了(KNS,TMD,NMMNA,DNM)了,气到我死死下。。。浪费完我的时间。。。



就因为今天要下怡保,我们打算去移民厅做临时passport(忘了怎样讲马来文的,不知道什么pass的)所以妈妈和姐姐就先回家打扮打扮,我就先去Kodak拍照和复印IC。。。复印合拍完后,等着妈妈来,妈妈突然一个电话来说:蜜糖爆出来了。。。所以迟来!唉~又开始浪费时间了。。。

过了15分钟后,妈妈还没来,所以拍拍照,看看上面那张Kodak老板在帮顾客印照片。。。

再过15分钟后,妈妈终于来了@@。。。等到头快冒烟了,气到我。。。


到了怡保后,刚从梦乡苏醒的我,一下车,感觉到有点晕晕的感觉。。。唉~下到怡保是将的啦,顺便拍了移民厅隔壁正在建着的JKR总部。。。

一进到移民厅罢了,有几个Security guard 在那边跑来跑去,过后,我们便问那边的员工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有一个Seri Langkah的人使用非法准证逃走了。。。

20分钟后,全部东西做好后,我们便坐上车要回了~爸爸突然说:什么追人啦。。。(ban shai ye)要追早就追到了啦,哎哟,真是没有制度~

我又说:是咯,这种什么国家哦,人家用枪哦,你们leh!用几条棍子去追认,等下给人用枪射回你啊,真是没用哦~~~

就这样啦,我今天也没什么心情写了,要准备衣服了,星期四要去泰国,愿主能保佑我们以及全部人平平安安度过这美好的假期。。。回来一定有很多东西跟大家分享哦!!祝大家愉快过着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