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深触我心

No.234 days

爱你不让你爱我

我喝下自己种的毒 种子从你那里来 即便是死去我也不后悔 依然笑对狂风 转身的瞬间 毒液的支原体从双眸中坠落 无言以对 半梦半醒空亦菲 欲追还远 爱你不可怕 怕你爱上我 因为远处还有一个人在等你 为此我不要你爱上我 爱你给你自由的放飞 谢谢你亲爱的 让我爱上你。。。

我好想忘记

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忘记,当我再次出现在他面 前的时候,我可以当做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可是我根本 就做不到,现在的我没有看到他都忘不了他,我好想好想他。 可是我却不能说出来,好难受,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我好没用。 真的好没用,我真的好想忘记他,忘记那段过去。。。

为什么我爱你还要离开你

爱你,打心底爱你,自从认识你,我真的变了很多,原来的臭脾气都没有,每次晚上都玩游戏到很晚,有了你,我都早早的睡觉,每次的我都不注重着装,现在都为你改变自己的风格,每次的每次,都是因为你的存在,我变了,我是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心里像是不能没有你,可是,时间代表一切 失去了你就代表失去了你 无法挽回。。。

遇见你,我开始想念

遇见你,我开始怀念过去 遇见你,让我每天都在怀念过去。也许是因为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缘故吧。 虽然那些人与事早已离我远去,可是还是会让我想起曾经拥有的岁月,那是一种喜悦,更是一种遗憾……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留下太多的回忆。。。

舍不得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 我真不愿意放弃你;真的这样让我没办法选择了!你不知道我所发生的事情,这样的人生让我如此的难结择‘你知道吗我到如今还爱你这么的深;不管你是怎么对我还一样的不变的爱你!

心灵的锁

静静地坐在电脑面前,习惯性地阅读情感文章,无所事事就浏览忧伤图片,看看感人画面.还听听悲伤旋律,想着有的沒的的东西,写着有的沒的部落格,伤感词汇太多,所以写不出快乐,苦恼着到底是为什么,是感情错乱,还是烦恼太多?哈~我也想找人诉说,可我也说不上真正烦恼是什么原因。。。

心亡。忘

经常会听到别人说忘了某事忘了某人,而自己也会经常说我发誓要忘了某一段感情,可是,忘,究竟是什么意思?怎么做才可以忘记呢? “忘”这个字,是由一个心和一个亡字组成的,所以说要如何忘记就要看你怎么去理解“亡”了。亡通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死亡,心死了就可以解决一切的事情了吗。。。

大家也不防来想想看吧!!

如果可以,我想你回来,再爱你一次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从来不曾遇见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清空记忆不再想你;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初见你那一刻起,将你拥在怀中,守侯到永远; 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那个许下的愿望真的可以成真……; 可是,一切都太晚……无法挽回了。。。

最后一次为你写

对于某些东西不是看淡了么.. 却为何总想抓住些什么.. 看着你给我留下的言语.. 有点酸---却又带着曾经的味道.. 它既熟悉却又显得那么的陌生.. 闭上眼---为何会有你的身影存在.. 忽远忽近.. 叫我如何去抓住..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会明瞭.. 不能想.. 不敢问.. 是我太傻还是。。。



我希望这里是我永远的心灵空间,我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我希望在这里得到更多朋友的安慰和支持。每当我心烦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来安慰我,我的心就会平静,每当我高兴时,我就会告诉朋友们,他们就会和我一起高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