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今天显得特别开心!!

No. 235 days

Walau!!今天爽死了!!!今天以大早,妈妈就带我去电话店了。。。爽死了!


之前不见的也是这架电话,可是颜色不一样!!之前的是将的。。。




今天说这些呢,不是为了炫耀!!是为了提醒大家,“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上面这架橙色的电话,是我自己买的!!听好噢。。。RM600

你们知道今天我买的是多少吗!?才RM530

而且,我买那架是二手机耶。。。现在买的是新机
唉~笨死了
大家要小心哦,再次有一个蠢材受害人。。。

早去买新机不是更好吗,所以家人说的是对的,朋友说得你可要小心哦!!!

先告一段落。。。


大家看看。。。

这个就是我家拍下来的啦。。。看看金马伦,那些雾啊,冷到鬼将!!从早上到现在,死命下雨。。。
对不起了,我的小鸡鸡在等我了。。。(大家可不要想歪哦!!)呵呵
先走了,抱歉咯~Sayonara,gomen nasa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