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The forth days of the exam!!!

No.231 days

今天是本人第一次面对考试“不会做”的情况!!!在我从小学一直考试,到现在,没有一次是好像今天的情况!!今天将要面临的是KH!!

当我拿到考卷时,我觉得很无助,好像我一个人漂流到一个荒岛上一样!!没有任何人的帮助,就因为老师在这里钻来钻去的,帮我的眼睛都看呆了,根本就无法得到朋友的“帮助”!!只把头放在桌上,绞尽脑汁,想想该怎么回答这些黑子白纸上的问题!!终于到了铃声响起的时候,哇。。。。。。整个人好像松弛下来一样,因为在这个时候,有一位老师进我们的班了!!这个老师可是与众不同哦!!

他就是我和几位同学眼中的“扣女”老师,他的“扣女”技术真的是很厉害的!!!有时啊,他一进班,说什么:"Buat kerja sendiri 10minit,nanti cikgu ajar!"听到这句话时,我们就知道老师要做什么了,老师就开始他的“扣女”计划!!他总会到一大堆“马来婆”的地方去,然后就开始了,我看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一再努力想想,终于,我把答案从我脑中挤出来了!!哇。。。。。。开心死我了,不好的是,时间还剩下不到20分钟就要把答案交给老师了!!!!!!我赶快把剩下30多题的习题给做完,终于在最后的几分钟之间,把整张考卷都做完了!!!终于能放松了,hu。。。。。。。

就这样,放学铃声响起了!!!外面下起了大雨,学生像一窝蜂地冲出教室,但是,就因为这个大雨,把学生的行走范围都阻塞了!!大家都湿透了,终于等到雨水没这么大的时候,妈妈终于来接我放学了!!

上了车后,妈妈问我和姐姐要去哪里吃午餐!!我们都没什么建议,妈妈只好带常去的“五月花”吃鸡饭~当我们享用着鸡饭时,“五月花”老板娘来到我们桌前,跟我们说了一大堆话!!哇!!他真的很够力,在我和姐姐面前,说了很多#$%^&*(DNM,NLM,SBP还有很多很多)真的是厉害厉害!!

妈妈赶快付了帐,只好带我们一起走了!!回到家时,已经是3.48p.m.了!我5.00就要补习了,我只好收拾好要带的东西后,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完成我的Sejarah folio!突然间,泇圻来MSN找我了,我们谈了一会儿,竟然4.30p.m.了我现在才知道,快乐的时光就是过得特别快!!!跟泇圻道别后,我就随着妈妈载我去补习了!

当我们到达Puncak Arabella时才4.58p.m.我们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些东西后,便到附近的公园去,有人提议要玩“追追”,我们只好奉陪!玩了不久后,应该是雨天的关系吧,把公园都弄湿了,有人在那跌到了!我们赶快去扶他起来,坐在椅子上!我们立刻用敬延的水,帮伤者洗干净伤口!!

然后,我和敬延到便利店去买了3块胶布便立刻把胶布贴在脚上的伤口上!!真的很“伤”!!!!这时老师来了,我们只好去补习了,补完习后以经是6.30了!我们便回家去了!!

今天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简简单单的一天,多好啊~虽然今天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但是只要你从中了解到这些事的发生,你就会觉得好笑,大概是想到这些都是自己害得吧!!哈哈。。。。。。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能够毫无烦恼地度过美好的一天!!

在blog里是我分享东西的第二个地方!!有时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但是我每次只会说,不会写!!哈哈,真是的。。。。。。有点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