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The final day of the exam!!Finish lo!!Hurai...

No.232 days

今天啊,是我们八月考试的最后一天!!就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带了我的电脑词典去学校拍照!!给你们看了一定笑!!哈哈。。。


这个还在家里!!哈哈!这就是我啦,口罩党的主办人!!!





哎~这就是我的班,你们看!!这些印度人,要考试了,还在那边玩弹笔!!真的是没救了!!!




看看我们这3个傻佬!!(中间的是我,右边的是肥仔邵轩,左边的是敬延)
我们是口罩党的成员哦,别小看,哈哈。。。还有一些给你们看!!




这个我就惨咯,被他们夹到整个“屎饼”将,冤枉啊@@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进班考试了。。。闪




看看这个,我们还在考着Geografi,难到鬼将!!大家还在想着怎样回答呢。。。其实我自己也还没做完的,嘻嘻!!




下课中。。。





下课完了,回到班上捣乱了咯~回来之前去Koperasi买了些巧克力考试吃!!Wakaka...


国际刑警!!非法入进者站住!!!哈哈,开玩笑啦!!只不过是个巡查员牌罢了。。。
时间多得很快,又要考试了!!!





哦哦哦!!!你惨了,给我抓到了吧,在玩魔术方块!!哈哈,没什么大不了啦,连老师都要一起玩的,怕什么?!!其实我自己也玩,哈哈哈哈哈。。。。。。



这样,考试结束了,大家也放学回家去享受假期了!!我也跟着回家吧,我们都在假期中,没办法见面吧,只好在这里跟大家问好咯!!我希望大家能够过个美好的假期,希望假期回到学校,同学都把自己在假期中经历过的东西分享给我们听听!!我也不用烦恼我要写什么了啊!!哈哈,祝大家假期愉快吧。。。


在此告一段落吧,拜拜咯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