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今天特别开心!!!

No.244 days

今天放学后,我就约了A Beh 和敬延去骑脚车。。。爽啊,我先跟你们说哦,我的部落个多图画少字,请大家见谅。。。


去拿脚车时。。。

你这样也未免太兴奋了吧。。。

看这个A Beh不等人的。。。

在门口,要去拿脚车了。。。


他们两个很"ying"对吧~^^



脚车没有风,去bong风。。。


从冷力那条路直下,再冲回上来Royal Lily。。。


然后去cc买东西吃,看看他,多兴奋啊。。。




3人合照,爽!!!


从下面拍照到上面来。。。Royal Lily 的公园。。。
过了一下,A Beh说要补习,所以我们就回去Carnation Park 咯~

敬延更惨,给人家画到花猫将,衰样XD...


回到一半时,我们又停下来买冰淇淋吃。。。==一直买,全部我出钱叻!!!
然后我和敬延就去Carnation Park的公园聊下心事,因为敬延是我聊心事的好对象,因为他能明白我的话。。。
我把我心里的心事说了后,他给了我很多意见,让我解决。。。我很感谢他,也很感谢主能让我认识到以为能了解到我,能关心我的好朋友,感谢主。。。


看我们两个,欺负小妹妹,还要挟持人质,厉害吧^^


二人合照。。。



我们还比赛谁就呢!!!

你们看那些人,在公园写着鞋子,haiz...


这个是我帮他推脚车回他家。。。

这是帮他抬上楼。。。

我们骑脚车虽然很普通,但是这样能让我们3个人的感情更加密切,更加和好~我希望主能够让我们的友情一直维持下去。。。大家都愉快,美满!!!

今天就写到这里,请大家见谅,要睡了,晚安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