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爽!!!

对不起了,几天没写blog。。。
不是因为懒,而是因为要去camp,这的是爽到爆。。。。
但是累到爆!!!!!!!!!!!!!!!

给你们看几张照片。。。



晚上12.00多,刚玩完寻宝游戏。。。就回去房间冲凉,睡觉了。。。哪里知道,这个罗邵轩(人称MJ的人,死了得列,有点恐怖)不睡觉不懂做么走下来。。。



哼!!!给我拍到你了吧,敢跑来我的床。。。看我打999,等警察来抓你!!!Wakakaka...

你们看这个Super Police,我叫来的!!有够geng的!!!




看了最好你笑大大声XD

你看到吗??!!邵轩后面那个,几像鬼影啊!!!坐在那边玩电话,都不知道有人在后面。。。


鬼影慢慢转过头来了。。。要吸血了,哇!!!!!!!!!!!!!!!!!


他要靠近邵轩了。。。看清楚点他是谁,有名的黄仲康啊!!!!!不要拌鬼吓人啦!!!哎哟哟。。。


你们看邵轩,鬼上身了。。。竟然脱衣。。。。walau!!!XD


这个是第4组的,我们有一个煮食比赛,他们赢到第1名的。。。


这个是我们的,第3组。。。


这个第2组。。。



HUH!!!!这个geng咯~~~第一组。。。。。。。。。。。。。。

吃完这些东西过后。。。我们就要回家了。。。



这张本来是要拍敬献哥哥的。。。哪里知道拍不到。。。拍了过后,邵轩说,敬延在抓屁股,我就不知道有没有啦。。。你们看看。。。


罗邵轩和学谦的妹妹拍照。。。

你们看这个癫佬。。。死命追着一个小女孩。。。傻佬将XD...

我,学谦的妹妹和国胜哥哥的合照,很多人都说我们像两兄弟。。。我也不知道像不像。。。

阿ben弹guitar...

就写到这里啦,已经很累了,要去冲凉睡觉先。。。

感谢主,保佑我们能够顺利进行每项活动,能够赐予我们美好的天气,不论是晚上,下午或早上,我们都有一个良好的天气进行活动。。。也让我们知道分工合作,安全的重要性。。。也让我们安全以及健健康康的度过这2天1夜的生活营,我们也过得很充足。。。感谢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