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朋友是精神上的支柱!!!

No.246 days


朋友,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支柱。。。自从我9岁时从美兰村,搬到来丹那拉打,我就开始就读丹那拉打华小,就这样,我就认识了敬延。。。当时的我们,感情还不是很好,谁知道,到了6年级,我们的感情逐渐变好。。。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遗忘。。。我很感谢主,能让我遇见敬延,所以我送他一首歌。。。

遇见你

感情故事的安排
你迎面走过来
笑脸可爱
於是我来回徘徊
穿越街道人海 為你等待

脑海不停重演 你跟我又再遇见
这巧合我用心可以排练 幸福会兑现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 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这一刻我们又遇见
oh baby

终於出现在人海
我心动的女孩 命运安排
这是最美的意外
相遇某个路牌 对你表白

脑海不停重演 你跟我又再遇见
这巧合我用心可以排练
幸福会兑现
yeah baby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 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我们又遇见

有些片段会走远
深刻的画面不会变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 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我们又遇见

这一首歌是一首情歌,但是我和敬延并不是情侣,我送他这首歌是因为,我遇见了他,他改变了我的生活,就好像以前。。。

敬延每次叫我去打球时,我都会用一句话回他,“不得空”。。。
你们想知道我说这个是为什么吗。。。
因为我在家里打机==

而现在呢。。。我们两个转变了,现在到我去要他打球骑脚车,现在我们真的有够siok的!!!



在补习,拍老师,靓仔吗^^



他在吃糖果。。。


他本来做我隔壁的,被俊沅和文杰欺负到跳去后面坐了XD


这两个。。。

妒嫉敬延,跟靓女坐。。。哼!不爽他,wakakaka...



补完了,在楼下拍照,用“盗用”招牌动作了^^



然后找他骑脚车,去搬脚车下来。。。



看到了吗,我们都在马路中间叻。。。(真的是我老豆的路)XD


骑去Royal Lily公园,哇!!!看他多靓仔阿。。。等下更好笑。。。



这个更靓仔啊!!!差点跌死他XD...



看看我们两个,山翻将,猴子耶。。。

爬将高,跌死我们就好笑咯~
快快爬下来,装个样。。。招牌动作^^
我写完了,就这样咯,感谢敬延带给我一切的喜怒哀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