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成功了!!!

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对不起哦大家~~~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当上巡查员了!!高兴死我,我的朋友,宜煊和敬延也当上了!!!恭喜你们哦~~~


这个是制服,整个中一只有我一个人穿,爽咯!!!

走这段路,不容易!就是因为担任了pengawas,被许多朋友叫做:串佬!;pengawas,串咯!类似的话。而且,当我穿上这套制服时,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会听到,"结婚咯","几时请喝酒",一连串的话,听了你也受不了,可是,为了这份"工作",我们不得不忍受这些话,这些小事也罢。。。令我最想放弃这项工作的就是。。。被比我大两三年的学生骂,受尽耻辱。。。这个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有人劝我,别理他们说的话。不过,我做不到!一个好朋友在旁讲我,我能说不理就不理吗?!我承受得了吗?!我真得很想放弃!难道,巡查员就不能有好朋友吗!难道一个成功,尽责的巡查员就一定要两项之中选一项吗?我不相信!虽然我不喜欢上历史,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打破这个“历史”吗?(我们的历史)

虽然是讲,但是我们也不能做得了什么,只能说,感谢主,你让我碰到了很多"钉子",让我更坚强,不再退缩,我也能好像敬延所说的( 道路虽崎岖,还是要坚持下去。继续行吧!神会安排一切的。),只能坚信这一点,你的生活才会过得开心~~~~~~~~~~~~~~~

4.00快到了,要准备补习了,对不起咯大家,88~~

0 comments: